close


15歲無照少年違規騎機車上路,擦撞宏都拉斯駐台大使座車,還跳出來控訴大使事後不聞不問!這起車禍發生在17日清晨6點多,宏都拉斯大使謝拉,開車行經新北市淡水和一名騎機車的郭姓少年發生擦撞,家長控訴大使謝拉丟下一張名片就先離開,後來根本聯繫不上,但警方調查,少年無照駕駛車禍當時是他違規左轉在先,大使謝拉則出面澄清,說當場在現場待了40分鐘才趕去送機,會留下名片是為了方便連絡。



路口綠燈亮起,汽車往前開綠燈直行,突然左邊冒出一台機車直接左轉,駕駛反應不及兩車擦撞,戴安全帽的騎士車被撞倒人也彈飛,驚險車禍發生在新北市淡水17日清晨6點多。

當時開車的是宏都拉斯駐台大使謝拉,郭姓少年車上的行車紀錄器拍到他撞上騎機車的郭姓少年,摔倒的少年事後跳出來控訴,大使撞了人留了名片卻不聞不問。

無照騎士郭姓少年:「他跟我說我之後金額多少,打電話到這支啊,到今天我聯絡到祕書都推來推去啊,我從來沒有聯絡到跟我保證的那個人。」

拿出當時拿到大使名片,郭姓少年雙腳手臂還有背部還包著紗布,郭姓少年15歲車損人受傷「修車2萬元」,他說騎車被撞光修車就要2萬元還要付醫藥費,聯絡不到大使謝拉跑來報警,但警方一查,發現郭姓少年只有15歲根本沒有駕照,車禍當天違規上路,當時,大使行車方向是綠燈對向一台計程車在路中待轉,騎機車的郭姓少年一開始被計程車擋住,直到兩車靠近才發現,郭姓少年沒禮讓直行車違規左轉,車速也沒放慢才導致擦撞意外,被警察通知少年去報案,宏都拉斯大使謝拉出面澄清。

宏都拉斯駐台大使謝拉:「我心裡認為他知道他闖了禍,他在擔心他得賠償我的車,我不希望讓他這麼煩惱,我就說我們會解決的,如果你擔心錢的事情我們會解決,這就是為什麼我留我的名片給他,可以打電話給我。」

39歲的謝拉今年一月才到台灣就職上任,他說出車禍當時,他在場待了將近40分鐘,直到少年的家長抵達現場,才趕去機場送機,因為語言不通,原本以為留下名片方便聯絡,卻成了騎機車的少年出面控訴的證據,這讓異國大使始料未及。

>>發生車禍一定要做這些事!避免肇逃糾紛


以下文章來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砰-無照少年撞大使車-控對方-丟名片就離開-043900987.html回首頁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dalvin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