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囉 我在台中讀書 我可以跟你說怎麼走
照你上面說的 順序應該是
我個人不建議去月眉 你可以作為參考
如果要租車 我建議可以找立昌機車行04-2213-7667 老闆態度不錯 車子性能穩定 他還會給地圖交你騎去想玩的地方

第一天 紙箱王>>> 新設莊園>> 薰衣草森林
從台中車站 往上走 雙十路 看到太原路右轉 直直騎 看到廓子路左轉 直直騎 會經過中臺科技大學>>在直直走會經過大坑圓環>>往東山路方向 紙箱王在那附近
>>繼續往上騎 我建議可以去吃"東東芋員" 還不錯吃 小有名氣>>>
吃完後 往上騎一段路 沿路會有路標到新社莊園>>
新社莊園完在往上期>>>沿路會看到薰一草森林路標>>>其實 只要任路旁電線桿就好 因為電線桿上面會漆上紫色很好認>>到薰衣草森林的路段有點不穩 請小心慢形

第二天 一中街>>綠蓋>>逢甲
火車站出發走雙十路直走會看到"郭大爺"後左轉(我忘記那叫什麼路了)到達一中街 (中午人潮不會很多 大部分不用排隊)>>>從台中技術學院那條路直走 經過中友百貨直走 走崇德路一段騎5分鐘可以喝"綠蓋" 到率蓋 喝完 崇德路直走 左轉接文心路直直直走 西屯右轉 直走接逢甲路到達逢甲夜市
我個人不建議去月眉 以上你可以作為參考

參考資料 自己打的很辛苦 希望你能滿意^^
以下內文出自: 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010082601353
來澎湖民宿旅遊最好是要有,機場接送、結婚禮車、商務洽公、觀光旅遊享有尊貴禮遇。取消租車訂單和修改租車訂單費用全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redalvin17 的頭像
    fredalvin17

    fredalvin17

    fredalvin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